心脏病图

无题(1)

近一点,再近一点,手臂环上脖颈。
亲一点,再亲一点,气息扫过耳畔。
被环住的人身体有点僵硬,但还是笑的一脸灿烂,努力配合。
每次发现singto这样,krist就恶心,明明不喜欢,却又努力配合,明明可以拒绝,却又勉强接受。但最恶心还是自己,明明知道眼前的人不愿意,却又死皮赖脸地装作不知道,明明有女友,却无可救药的动了心
松开环住singto的手,转身去和伙伴嘻闹,singto看着突然松手的某人有点错愕却也没在意,只当对方是嫌无聊了。
krist看的独自走在前面的人,内心波涛汹涌,为了离他更近,找尽一切方法靠近他,没事出门闲逛,也只为偶遇,钻模服装搭配,只为了他觉得好看,也不是没发现 这些一点用都没有,他根本不会在意身边自己的改变。
“我先走了”krist撂下一句话就径自离开了,singto看着突然离去的背影,有点担心,今天krist很怪
“我跟去看看”singto匆忙追上
krist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转过身去,大声喊到:“停下来!”singto不明所以的停了下来,疑惑地看着对面的男孩,天色突然沉下来,快要下雨了。
“……”krist没有说话,singto等的有点不耐烦,正要开口
“你敢过来吗”
“嗯?”
“你若敢迈出这一步,剩下的千步我来走,你敢吗?”krist平静地问到
“……”
见singto没有回答,krist也没说什么,转身离开了

评论(3)

热度(21)